繁星落花(备战高考)

LOFTER不打烊:

~·~·~·~🦋·🦋·🦋~·~·~·~

「送你一朵油菜花·国风特辑」鹿菏番外篇


@鹿菏 用画笔在《浮生物语》中镌刻百妖之灵,描摹浮生故事。

相伴十余载,终画句点,化为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。

老板娘裟椤一席绿衣,指尖蝶飞,万千爱恨化为茶一杯。

这一次,大烊想带大家走一场回忆之旅~


🍵【一起仿妆吧】 在tag #蝴蝶树妖妆# 下发布仿妆,6月15日本咩将随机掉落鹿菏大大亲签《浮生物语纪念画集》、蝴蝶项链与流量扶持~

❄️点击就看阿九老师的老板娘仿妆:秦阿九裟椤仿妆 


🍵【一起爷青回】在本帖评论区聊聊你关于鹿菏或浮生插画的记忆吧~即日起点赞➕评论本帖,6月15日咩会抓5位小伙伴送出鹿菏老师亲签《浮生物语纪念画集》一本~


~·~·~·~🦋·🦋·🦋~·~·~·~

点击这里看鹿菏的故事:专访鹿菏 


“我最喜欢绿松石蓝,既是天的颜色,也是海的颜色。我也想成为生活在天与海之间的神仙”


“传统文化就像呼吸,是我一直以来的热爱。画画是我最密不可分的伙伴,我会画一辈子”


🌊他创作了爷青回的《浮生物语》系列插画,绘制了让奥斯卡导演点赞的水墨海报,他笔下有妖,有仙,有最斑斓又无垠的想象,也有最细腻又壮阔的自然。


送你一朵油菜花「国风特辑VOL.2」大烊带你走近心怀隐世而欲成仙的@鹿菏 的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2385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